初菱菱

今天也是个大写的师徽厨没错了
日久生情 [词:稗子](Cover 邓丽欣) - gogo

总觉得写《如是泡影》自己的私设有些多,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脑补得越来越偏了2333写在下面以防后期跑题走形。
很多地方是满满的槽点。但是就打算这样写了,被喷也要这样写。

师→徽:
因为想保护,所以反而隐藏得越来越多
知道自己的选择注定是折磨,对于选择这条曲折的路毫不后悔,但是不愿对方和自己一起担负这种折磨
罪责和愧疚全由自己承担就足够了

徽→师:
要是我能够完全看清你就好了。你究竟隐瞒了多少真相,又独自承担了多少苦痛?
我想和你一同负担,想和你一起走下去
我是想接受你的全部的,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都是你,只要是你就足够了

昭→徽:
被对方这样一夸奖,感觉自己距离史书里留名的大英雄其实也并不远的,是不是?
我在她的眼里,是和别人一样呢,还是完全不一样?她夸我的话,只是客套话吗?
只要自己想要的,或许都能够得到的吧?需要的只是时间和计划罢了

徽→昭:
他的某些想法确实和常人不同……他和他哥哥一母同胞,他的哥哥会不会也是这样想的呢?
真是可笑,我竟然在通过他来揣摩他哥哥的所思所想,一切已经开始本末倒置了

昭→元:
我也没觉得我就比别人差,为什么任何事都要逆着我来、给我泼凉水呢?
或许某些方面你确实比我强得多吧。我确实是真心以此为傲,但也确实真心开心不起来
不相见的时候总能想起你的种种好处来,相见时却全是麻烦。到底是哪里错了?是我的错吗?

元→昭:
他好的地方固然是好的,我知道的,但是坏的地方为什么不能改一改呢?我知道他只要改掉,就会是留名青史的人物
我觉得我有些时候可能是……太在乎了,反而显得格外冷漠。我也不想这样,但是似乎已经这样了

睿→徽:
你最好分得清,什么是亲,什么是姻。

玄→徽:
我从小就总觉得你的想法很危险,你总是以对方对自己的好坏来判断人,我觉得很不客观

评论(27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