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菱菱

今天也是个大写的师徽厨没错了

【绿豆传】奇葩BG,为什么男主成了女主养母!!!我真的要被这个剧情笑死了.jpg

男主随和自由行动力强,形势所迫成为了女装大佬。虽然是在调查追杀背后的真相与自己真实身世的事情,每天也都很焦急紧张,也不知道为什么剧情总是这么愉快而无忧无虑23333

女主莽撞可爱,相遇源头是她女扮男装想刺杀王。政斗部分的线索都写得隐晦而混乱,不过有生日的细节,玉春糖的暗示。 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错了,剧情逐渐政斗权谋向。

说好的浪漫喜剧呢,这几集的喜跑到哪里去了?! 寡妇村都被男二烧掉了啊喂!

初步猜测男主原型,就算不是全部也一定有李祬的影子。

他是光海君唯一幸存的儿子,出生于倭乱后的腊月,明明是寒冬,宫里却突然开放了荷花,大家认为是不祥之兆。这和剧情中提到男主冬至生日不祥,能够微妙地扣上。而且电视剧宣传海报也很多荷花荷叶的说

百度上还写了一句,这家伙府上“宠幸一个没有胡子、声音阴柔、常着妇人服的男巫”。(笑出声,这就是把绿豆写成女装大佬金寡妇的灵感来源吧喂)(想不到吧,我的男巫就是我,不然我怎么逃跑(删掉

历史上男二绫阳君是比李祬大三岁的堂兄。绫阳君28岁夺位成功,将25岁的李祬拘禁于江华岛,并在对方逃跑后将之抓回并赐死。 

P.S其他卵用都没有的考据:

①李祬世子嫔的家族在政党上属于小北派/柳党,当年确实是反对光海君当政的一派,除了外戚几乎全被光海君杀光——代入东珠的立场毫无违和感

②光海君因为身份而得不到明朝承认,并在明清交战中左右横跳(误)绫阳君夺位后转即向清朝俯首称臣,成为正式的附属国。

评论(20)

热度(4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